有一個同事最近與她相戀十年的男友分開
十年的戀情,瓦解在談論結婚的細節上
整整瘦了一大圈的她
對我們吐露內心感覺的時候
我好像,好像看到了似層相識的自己

我告訴她要看開一點
時間會撫平一切
盡量多找一些事情讓自己忙碌
多聽歌  
聽歌的時候不要隱忍自己的情緒,想哭就哭
多散步
找一個沒有回憶的地方好好走一走
找對象整理思緒
和了解自己朋友或家人甚至一個信賴得過的心理治療師說說話


我給了她一張分手專輯
因為我說我仰賴音樂的陪伴與治療
所以失戀的人應該都要有一張專屬的分手專輯.......

事過境遷之後

很久很久的以前與很久很久的以後
看過的書、看過的電影、聽過的CD
味道、感覺真的都不一樣了........
哪一天你會變成一點紛亂情緒也沒有的聽這些歌

希望K早日把心中的裂口縫合

10年耶....真的好久好久好久的感情......



這是我特別幫她設定的分手歌單 = =
沒有太難懂太晦澀的歌
讓人流淚的旋律
觸及人心的歌詞
難過的時候,什麼都不要想,如果想要哭就大聲的哭吧!


+++++
退後
心雨
聽說愛情回來過
葉子
陌生人
雙棲動物
我給的愛
可惜不是你
不愛你
背著你
自我催眠
假裝

愛情
氧氣
哭了
EVERY TIME
....
沒有加上去的歌 
you'll see, 經典!
以及cheer的告訴我...
+++++++

愛情真是難以理解的謎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S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